市法学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5日
  • 【字体:

  2023年4月12日,市法学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利用一下午时间集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全面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市法学会党组书记郭旭升主持学习并带头领学,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市法学会领导班子成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及市委实施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和蔡奇同志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北京市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工作的意见》及实施方案等重要纲领性、指导性文件,就贯穿其中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进行了交流研讨,自觉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方法。

  郭旭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高标准抓好自身主题教育,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自觉增强标杆意识。要结合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化,着力增强调查研究的精准性、计划性,把问题研究透彻、把措施提准提实,将真理力量转化为实践伟力。

分享到: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