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顺义区法学会举办“双百”报告会
暨《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解读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9日
  • 【字体:

  12月23日下午,顺义区法学会在区委党校举办“双百”报告会暨《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解读,全区25个镇街政法委员、区委政法委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培训邀请到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尹超做专题辅导,尹教授围绕《条例》出台在党的政法事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意义进行讲解,全面阐述《条例》的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主要内容,深入浅出地对《条例》中政法委员会及政法单位党组(党委)的主体责任、请示报告制度、决策制度、执行制度、监督制度、责任追究制度进行了分析,为全面深入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撑和具体指导。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提升政治能力,严守纪律规矩、不断把握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要求。要紧密结合《条例》的贯彻落实,切实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实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好地履行政法工作的神圣使命,不断开创我区政法事业新局面。

  (北京市顺义区法学会供稿  社会工作部编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