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丰台区法学会开展
“12.4”宪法周法治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3日
  • 【字体:

  12月1日上午,丰台区法学会联合丰台区人民法院法学研究会、丰台区司法局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丰台区法学会秘书长王志群同志代表区法学会为丰台路口社区居民捐赠百余册价值五千余元的法律书籍。活动邀请六里桥法庭冯大伟法官结合继承纠纷审判实践,以案释法,为社区居民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并开展现场咨询解答。慧海天合律师事务所公益服务律师孟宪龙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了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

  丰台区法学会通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引领广大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提升全民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为冬奥会、冬残奥会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北京市丰台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