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房山区法学会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 【字体:

  4月2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组织区法学会会员、区法院刑庭员额法官陈艳飞同志,前往拱辰街道行宫园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宣传进社区”宣传活动。

  陈艳飞法官以《防范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结合近年来区法院审理的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等案例,向广大社区居民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紧贴实际、内容丰富、案例详实、语言生动,为广大社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通知》和区法学会《2021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工作要求。通过此次宣讲,让广大社区居民对金融类案件的危害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近距离感受到法律就在身边,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

  (北京市房山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