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海淀区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吴计亮
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讲党课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 【字体:

  4月1日上午,海淀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区委办主任、海淀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计亮同志以“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政治本色,打造忠诚可靠新时代政法机关干部队伍”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全市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李宁同志和第三指导组成员参加了活动,区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法学会会员聆听了专题党课。

  吴计亮同志从“准确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增强教育整顿针对性和时效性;强化自我革命,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等三个方面,站在全区政法工作全局高度,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联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旨与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提高了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坚定开展好教育整顿的决心和信心,增强了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教育整顿重大意义的理解和把握,有力促进了区委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工作的深入开展。

  吴计亮要求,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自我革命,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加强党性修养锻炼,旗帜鲜明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尤其是在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复杂多变的严峻形势下,我们更应当时刻保持政治警醒,不断坚定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坚决落实党的政策,确保政法工作扎实推进。

  (北京市海淀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