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大兴区法学会开展政法宣讲团走进高米店街道
暨《民法典》法治宣传进基层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8日
  • 【字体:

  12月3日,大兴区法学会结合“12·4”国家宪法宣传周活动,开展“大兴政法宣讲团走进高米店街道暨《民法典》法治宣传进基层”活动。区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蔡幸娟、高米店街道副主任卢祖军、区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关云路参加活动,高米店街道居民群众、机关干部等近100人聆听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员在认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亲身经历、真情实感讲述了“战疫情 保安全 护稳定 促发展”的政法故事。同时,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副教授王天凡,用生动朴素的语言为到场居民群众讲授《民法典》的相关内容。活动中为群众发放了宪法、国家安全、反诈、反邪教、禁毒、创城、平安防范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治宣传材料和宣传品。

  (北京市大兴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