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西城区法学会组织参观香山革命纪念地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在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王旭带领下,常务副会长钟显林、副会长张晓月、张宝生及60余名会员来到香山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和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

  展览通过800多张图片、报照、地图、表格和1200多件实物、文献和档案,全景式生动再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跟随新中国从诞生伊始到新时代民族伟大复兴的革命之路,大家重温党和国家的奋斗初心,牢记为人民的初心、谋幸福的革命使命,缅怀历史的同时,更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会员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立足本岗,为建设法治西城贡献力量。

(北京市西城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