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密云区法学会举办
“法治文化基层行”暨“送法进校园”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9日
  • 【字体:

  9月26日,为深入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积极推进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增强师生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国庆期间社会平安稳定贡献力量,市法学会联合密云区法学会、密云区司法局联合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暨“送法进校园”活动。市法学会信息中心副主任白贵秀、密云区法学会副会长、司法局副局长、市法学会百名法学青年英才龙治宇等参加活动。

  市法学会为密云区特殊教育学校赠送了普法书籍,表示今后要鼓励“百名法学青年英才”到基层开展法治讲座及法律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今后要多关注这方面的内容,为特殊教育事业做贡献。

  密云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赵玉龙对三家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区各单位给予特殊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龙治宇同志针对特殊教育情况,就校园安全方面,给现场老师讲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安全教育课,并希望为特殊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和快速发展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的环境。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爱心伴成长 童心绘祖国”手工绘画活动,与特殊学校的孩子们一起绘制心中的祖国。

(北京市密云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