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密云区法学会组织开展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0日
  • 【字体:

  8月16日,密云区法学会组织36名党员会员赴大城子镇开展党员教育实践活动。党员们首先来到苍术会村参观苍术会四十八烈士纪念碑,听老党员讲述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在纪念碑下,面对着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传承了先驱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精神。之后一行人抵达了聂家峪村,了解了村内法治实践情况并与聂家峪村党支部就如何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进一步加强依法治村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党员实践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增强了学会凝聚力、战斗力。党员们深深地体会到了基层党组织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基层工作的辛苦,感受到了精准扶贫带给农村的新变化,增强了做好法学会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用汗水与勤奋诠释党员的本色,为推进学会各项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北京市密云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