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市法学会赴昌平区法学会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6日
  • 【字体:

  8月2日上午,北京市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李宁一行昌平区法学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昌平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司法局局长、区法学会会长梁士强,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法学会副会长刘丽芳,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区法学会副会长王广惠,区司法局副局长、区法学会副会长孙喻区法学会秘书长吴鸿贤参加了调研座谈。

  吴鸿贤同志、王广惠同志、孙喻同志分别汇报了区法学会建设与发展情况、应用法学研究会工作情况、学术委员会工作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向市法学会提出了建议。李宁同志对区法学会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法学会是党委和政府的桥梁,要凝聚法律法学界的人才,为政府依法行政决策提供法律支持和保障,要让实务部门、社会组织加入到法学会工作中来,拓宽领域,扎实开展工作,全面加强法学会建设,使昌平区法学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北京市昌平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