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北京市法学会赴通州区法学会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2日
  • 【字体:

  为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8月1日下午,市法学会副巡视员刘朝茂、信息中心副主任白贵秀到通州区法学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座谈会。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法学会会长张志军,区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区法学会副会长张立志、区法学会秘书长田有成等参加会议。

  会上,刘朝茂同志介绍了市法学会开展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传达了此次主题教育目的与意义。张志军同志围绕区法学会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工作中面临主要困难与需求三方面进行简要的汇报。

  与会人员就区法学会开展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发挥人力智力资源优势中遇到的主要问题,以及对于市法学会更好地发挥“三个团体、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的重要职能的意见和建议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最后,刘朝茂同志在会上对通州区法学会开展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同时他希望区法学会能继续发挥优势,做好法律研究、法治宣传和法治服务工作,进一步拓展法学会工作,凝聚广大法学会会员力量,服务好副中心建设。

(北京市通州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