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昌平区法学会开展
“公共法律服务‘回天行’”法治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9日
  • 【字体:

  7月16日上午,昌平区法学会联合团体会员昌平区司法局在回龙观北店时代广场开展了公共法律服务回天行大型现场宣传服务活动。昌平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司法局局长、区法学会会长梁士强同志出席了活动。

  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公共法律服务与您相伴一生》宣传册、各类宣传品共2000余份。法律援助机构、律师、公证员、司法鉴定人员及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群众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现场解答群众的法律问题。

  通过此次大型现场宣传服务活动,参与活动的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都得到了有效解答和服务,促进了回龙观、通苑地区人民群众知法、守法、懂法、用法意识,有效提升了公共法律服务在回天地区百姓心目中的知晓度,为回天地区进一步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北京市昌平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