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西城区法学会举办2018年法治文化
基层行暨“双百”活动宣讲报告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7日
  • 【字体:

  11月23日上午,为推进西城法治基层普法活动的开展,西城区法学会在北京宽沟会议中心举办了“西城区2018年法治文化基层行暨‘双百’活动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西城区政法委副书记、法学会副会长张宝生同志主持,西城区政法系统会员80余人参加。

  会上,北京市委党校法学部主任、西城区法学会副会长金国坤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思想解读》为题,从“全面依法治国视野下的政法工作、习近平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奋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深刻全面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思想和政法工作15个方面的重要内容,特别是对新时代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局面进行了重点分析。通过参加报告会,大家感到深受启发。

  西城区政法委副书记、法学会副会长张宝生同志做总结发言,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宣讲报告会的要意,结合年终工作总结和2019年西城政法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进行深入学习和讨论;二是要进一步提高依法治国的认识,坚持依法行政,为推进法治西城建设作出积极努力;三是法学会会员要在各自岗位上自觉承担法治宣传工作,带动和影响身边的百姓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为和谐西城建设作出努力!

(北京市西城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