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顺义区法学会举办“爱首都 学法律 促和谐”
首都青年普法志愿者基层公益行暨
“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解读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1日
  • 【字体:

  11月14日,顺义区法学会联合北小营镇政府开展“爱首都 学法律 促和谐”首都青年普法志愿者基层公益行暨“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解读活动。区法学会相关人员和北小营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共约100余人参加。

  中国政法大学尹超副教授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刻剖析、精细解读。讲座结合当前社会形势,引用案例分析点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参训的党员领导干部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对今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各项工作贯通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工作,让学法、用法、守法的理念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更好地为百姓服务。

  (供稿单位:北京市顺义区法学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