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石景山区法学会举办 “贯彻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12·4国家宪法日法治文艺汇演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8日
  •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七五”普法规划,营造浓厚法治文化氛围,12月4日下午,在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由区法治宣传教育和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区法学会主办,区司法局、北方工业大学承办的“贯彻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12·4国家宪法日石景山区法治文艺汇演活动在北方工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掀起2017年石景山区宪法宣传月系列活动高潮。

  区人大副主任、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钢银,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亢军,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田红芳,中科院高能所纪委副书记陈宏刚,检察日报社纪委副书记田安邦,高井热电厂副厂长李玉文等领导出席。亢军副区长致辞,充分肯定了今年来我区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以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为契机,紧扣“贯彻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开展群众性法治文化活动,将石景山区依法治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打天下,坐江山,一心为了老百姓的苦乐酸甜……”一曲歌舞表演《江山》拉开了演出序幕。舞蹈、相声、快板小品、音舞诗画、歌伴舞、法治故事、小品、合唱等一幕幕演出,烘托了石景山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喜庆气氛,展现了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职,为“法治石景山”、“平安石景山”建设不懈奋斗,为百姓排忧解难的历史担当。节目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笑声不断,现场反响热烈。

  石景山区法治宣传教育和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领导,区法学会部分会员代表,各街道办事处领导,各街道人民调解员代表,北方工大学生代表,外语实验小学师生以及社区居民代表共计500余人观看了本次演出。

  (石景山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