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北京市西城区法学会和西城区律师协会联合主办的《民法总则》系列讲座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6日
  • 【字体:

  2017年5月16日,由北京市西城区法学会和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联合主办的《民法总则》系列讲座在西城区政府举行,全区机关、国资企业、律师行业等300余人参加。

  

  本次系列讲座分为三个讲座,分别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姚辉,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杨立新,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民法室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谢鸿飞等三名专家学者,分别以“民事法律行为、代理及民法责任的规定”、“民法总则中关于权利主体”、“民法总则的基本原则与民事权利的规定”为主题作专题报告。

  

  通过举办系列讲座活动,进一步促进全区干部群众及时准确地把握《民法总则》的编篡内容和主要精神,正确理解民法总则适用的相关内容;进一步提高全区干部群众的守法、用法意识,增强法律素养;进一步营造良好法治氛围,增强干部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法治建设。

  (北京市西城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