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推荐

北京城市发展定位与京津冀协调发展的法制保障研讨会在京召开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
  •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11日
  • 【字体:
   
    2014年5月17日,北京市法学会金融财税法学研究会举办的“北京城市发展定位与京津冀协调发展的法制保障”研讨会在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会议室举行。该研讨会以法制保障为主题,就如何在法律层面为北京城市定位和京津冀区域协调发展提供制度保障进行研讨。会议不仅邀请了法学相关领域的的知名学者和专家,同时还邀请了城市规划、财税等其他研究领域的专家和领导,就会议主题从各自的专业角度进行研究讨论。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杜石平出席会议并致辞。
    与会的专家、学者依据各自研究的专业研究领域,从法律制度建设、城市规划、环境保护、产业结构、交通、财税,以及网络金融等方面,围绕研讨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达到了研讨目的,统一了认识,形成了研讨成果,并根据各自所在地区法制建设发展现状,提出了许多的新观点、新建议。
    还有国务院法制办、最高人民检察院特、财政部调法司、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大学税法研究中心、北京市法学会金融法与财税法学研究会、北京市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首都经贸大学、天津国税局、河北省国税局、河北省注税师协会、北京市交通信息中心、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等单位的领导、专家以及光明日报、法制日报等媒体代表出席研讨会。
    
供稿单位:北京市法学会联络部
   
 附:《北京城市发展定位与京津冀协调发展的法制保障研讨会在京召开》
(北京市法学会金融财税法学研究会提供)

分享到: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