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总记录数:0,当前页: 1 /1 跳转至第

  北京市法学会物权法研究会是由首都从事物权法学研究与实践的专家学者与实务界人士组成的学术性群众团体,于2015年10月12日经北京市法学会批准成立,是北京市法学会的下属研究分会。

  北京市法学会物权法研究会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民法研究所、北京市盛廷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华夏亮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是由“法律学术界、实务界和相关政府机构”共同参与的首都物权法学研究平台。

  北京市法学会物权法研究会宗旨为:团结和组织首都物权法领域的法学研究者和实务工作者,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物权法领域内的学术研究和交流活动,让相应的研究成果切实做到“立足北京、研究北京、服务北京”。

更多>>

  会  长:崔建远 清华大学法学院 教授

  副会长:龙卫球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 教授

  柳经纬 中国政法大学比较法学研究院 教授

  姚辉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 教授

  刘保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 教授

  申卫星 清华大学法学院 教授

  刘家安 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 教授

  梅夏英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 教授

  高圣平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 教授

  谢鸿飞 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民法室 研究员

  楼建波 北京大学法学院 副教授

  毕文强 北京市盛廷律师事务所 律师

  陈涛 北京华夏亮点物业公司 总经理

  秘书长:毕文强 北京市盛廷律师事务所 主任、律师

更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