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的前身是北京市法学会房地产分会,成立于2003年8月。2007年7月,在北京市法学会、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的指导和支持下,注册成为独立的社团法人机构。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是北京市法学会领导下的一个学术性社会团体。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由致力于房地产法学理论研究和实践工作的学者、法官、政府部门相关人员、律师、房地产企业管理人员等各方面人士组成。现有会员近300人。学会自成立以来,以繁荣首都房地产法学研究,推动我国房地产法制建设为指导思想,通过组织学会年会、专题研讨会、学术交流等多种形式,推动房地产法学的学术研究,加强房地产法学理论与实践工作者的沟通和交流,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基层、深入社区,开展对广大居民的法律咨询和法律知识的普及宣传活动,得到了有关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称赞。

更多>>

会长:

苗乐如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

副会长兼秘书长:

赵秀池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

副会长:

王守智 国土资源部咨询研究中心土地咨询部部长

朱春涛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

龙翼飞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

刘敬忠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原专职副会长

李灵雁 北京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

孙佑海 最高人民法院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所长

刘明杰 北京方恒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洪玉 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

刘春利 北京房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

林志炜 北京仲裁委员会秘书长

沈四宝 上海大学法学院院长

高喜善 北京首佳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 亮 强佑集团副总裁

胡陆军 北京嘉源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监事长:

楼建波 北京大学法学院房地产法研究中心中方主任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