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举办第一届中国劳动法峰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29日
  • 【字体:

联合举办第一届中国劳动法峰会

201341819日,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学会与律商联讯集团在北京诺富特和平宾馆合举办第一届中国劳动法峰会。本次峰会云集各级审理劳动争议案件的法官、政府官员、知名学者、律师以及企业人力资源及法务经理等各界专业人士百余人。峰会利用两天的时间,主要研讨了两个主题:一是 “《司法解释(四)》条款及热点问题解读”;二是“《劳动合同法(修正案)》与劳动争议热点问题”。在这两天的峰会议程中,与会人员参与了高强度、高效率、高水准的劳动法实务领域的学习和分享,临别时仍感意犹未尽。在此之中,来自法官、仲裁员、企业HR、律师等各个战线上的同行们思想火花的碰撞折射出了新的视角、新的思路和新的建议,这些必将指引大家在未来的实务中更准确地解读法律,更规范地进行用工管理,更有效地开展工作,为推进劳动关系的和谐与全社会的公平正义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学会成立于2000年12月,至今已经走过了十三年的历程。2006年3月,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为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学会现有会员近600名,常务理事和理事主要由致力于劳动法学和社会保障法学理论研究和实际工作的专家学者、法官、劳动仲裁员、律师、工会工作者和新闻工作者等各方面人士组成。

更多>>
会长:
林嘉 名誉会长:姜俊禄
副会长:叶静漪、邢少军、朱春涛、郑尚元、姜颖、桂生、董明慧
秘书长:
张恒顺
更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