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服务管理

北京市法学会组织2021年购买公益法律服务
项目中期考核暨工作交流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 【字体:

  为确保2021年购买公益法律服务项目实施规范性、加强工作督导、考核项目实施及资金使用情况,2021年10月29日,北京市法学会组织2021年购买公益法律服务项目中期考核暨工作交流,本次考核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考核及交流。

  考核分2组进行,每个项目均就项目实施进展、资金使用情况、阶段性成果、项目调整方案等进行了汇报,市法学会考核组成员在听取汇报、审查资料的基础上,逐一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点评,对项目负责人提出的疑惑进行解答,指出问题并结合疫情防控对项目实施的影响提出完善和调整建议。

  下一步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及财务督导,指导项目承接组织通过规范财务管理、调整活动方案等措施合规使用资金、优化项目成果,确保项目实施工作顺利完成。

  (北京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