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服务管理

北京市法学会召开2015年政府购买社会组织管理岗位工作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30日
  • 【字体:

  

  2015年10月28日,市法学会召开2015年政府购买社会组织管理岗位座谈会,市法学会秘书长邵新莲,社工部、办公室、联络部相关人员,获得购买岗位支持的9家法学法律组织的负责人及聘用人员参加了会议。

  2015年,市法学会所属研究组织及联系的涉法组织共获得市社会办批复的购买岗位数量11个,经费55万元。相比2014年,购买岗位数量增加了2个,经费增加了10万元,支持组织数量增加了3个。市法学会依据法学法律组织开展工作的情况,在原有6家组织的基础上增加了对北京市破产法学会、北京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北京市安邦物流业调解中心的岗位支持,既保持了工作的稳定性、连续性,又进一步扩大了支持覆盖面。

  会上,雷建权主任首先通报了2015年政府购买社会组织管理岗位工作的情况,总结了自2012年开展此项工作所呈现出的“积极争取、规范开展、认真履职、作用明显”四个特点,并指出了工作开展中所存在的“能量释放不够,作用体现不够”的差距,提出了“工作开展要严格、规范、有效;聘用人员应履职、提高、有为;支持的法学法律组织要做到促进、提升、争先”的工作要求。各法学法律组织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如何加强工作规范性进行了交流,聘用人员简要汇报了工作体会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大家对于市社会办、市法学会通过此项工作开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有关工作要求,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利用市社工委、市法学会给予的宝贵支持更好地推进组织各项工作的发展、提高。

  市法学会秘书长邵新莲在讲话中对于社会组织及购买岗位人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要加强能力建设、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并在工作中进一步开拓思路、积极创新的要求和希望。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