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服务活动

顺义区法学会开展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0日
  • 【字体:

  2022年4月中旬,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共筑国家安全防线,顺义区法学会开展了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的活动宣传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区采取线上、线下非聚集相结合的形式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机关、进社区(村)、进学校、进企业、进网络,扩大宣传教育覆盖范围,并充分利用各单位、各镇街公共区域电子屏以及区内主要街道公共交通内广告播放器,全天候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短视频。在工业园区、大型企业、商超、银行等人员流动多的地点布展宣传海报,全方位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同时,紧密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丰富多彩、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形式,大力宣传普及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增强主题宣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推进国家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通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顺义、法治顺义,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顺义区法学会供稿  社会工作部编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