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服务活动

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党支部赴北京融商一带一路法律商事与
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下基层 听心声 送服务”
主题党日暨大调研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1日
  • 【字体:

  为落实好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张延昆同志关于“掀起大学习、大培训、大研讨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首都政法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指示精神,按照市法学会党组《关于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活动方案》,对标萧有茂书记在“2018年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上对基层党建提出的要求,2019年3月27日,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北京融商一带一路法律商事与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下基层 听心声 送服务”主题党日暨大调研活动。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王丽同志及北京融商一带一路法律与商事服务中心党支部成员、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党支部成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双方就融商中心党支部的建设情况、2019年法律服务项目事宜及工作中面临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市法学会社工部党支部书记刘东阳同志首先就本次调研活动作了介绍,肯定了北京融商一带一路法律商事与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工作成效,指出融商中心党支部的设立为市法学会系统其他研究组织党组织的建设作出了表率和提供了学习经验。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王丽同志对市法学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社会工作部对融商中心党支部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融商中心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情况、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目前工作面临的难点问题。融商中心党支部的其他党员也就支部情况和工作问题作了汇报和交流。随后市法学会社工部党支部向融商中心党支部赠送了法律书籍、党建书籍、宪法笔记本和党徽,双方还就2019年法律服务项目的实施作了交流探讨,并现场签订了法律服务项目合同。

  此次调研,既是践行学会党组《关于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活动方案》的要求,也是对标党支部工作“深入基层”补不足的表现,同时也鼓舞了研究组织工作人员的干劲。今后市法学会社工部党支部将继续践行“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的要求,深入研究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做到边调研、边工作、边提升;继续走出去“下基层、听心声、送服务”,履行党员义务,做好本职工作,为首都法治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