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服务活动

北京市法学会2018年购买社会组织法律服务项目“法律帮扶下基层 以案释法解民忧”项目持续开展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9日
  • 【字体:

  2018年7月25日下午,由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学会承接的2018年度北京市法学会购买社会组织法律服务项目——“法律帮扶下基层 以案释法解民忧”的第二场活动,与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外企服务分公司联合举办的主题普法调研活动在北京光华路汉威大厦六层举办。

  本次活动对于由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学会承接的市法学会2018年购买社会组织法律服务项目“法律帮扶下基层 以案释法解民忧”而言,有着重要的基石作用。深入了解企业用工管理中的难点、热点问题,了解职工的需求,有助于更好的为基层群众提供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法律帮扶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为现场参与职工解疑答惑,还为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学会下一步模拟法庭表演脚本的更新进行了充分调研,取得了预期效果。

  (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