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服务活动

北京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到北京市安邦物流业调解中心调研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9日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涉法社会组织的联系服务,北京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于2015年10月20日到北京市安邦物流业调解中心进行调研。

  通过相关负责同志的介绍,北京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对该中心的发展历程、设立宗旨以及近年来开展的主要服务活动和公益活动进行了了解,介绍了市法学会联系服务法学法律类研究组织及涉法组织的总体情况、近几年开展公益法律服务的工作机制、北京市关于第三方力量参与涉法涉诉工作的新发展新动向,以及政府购买社会组织管理岗位工作的政策及要求。

  安邦物流业调解中心主任王涛对于北京市法学会给予的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加强沟通和合作,为首都的法治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