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邀请基层检察官
为志愿者做公益事迹报告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5日
  • 【字体:

  2022年4月12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邀请黑龙江省孙吴县检察院检察官刘民,在财富嘉园C座1802室以“讲堂+视频”的形式为志愿者作“立足检察职能,服务乡村振兴”事迹报告,介绍其在履职过程中开展公益服务活动的经历和成果。活动由首席志愿者王开洞主持,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筱念,党支部书记叶克建,理事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

  刘民同志是黑龙江省孙吴县检察院的检察官,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多年来他通过在农村办案,积极履行检察职责,为农村的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特别是近二十年来,他带领当地农民培育、保护国产非转基因大豆种子,为申报、创立地标产品‘孙吴大豆’品牌付出了艰苦努力。他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宗旨,为国家和人民服务是我们最大的快乐!报告结束后,刘民同志还对志愿者的提问作出了解答。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刘民同志的报告使大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大家要学习刘民同志为公益事业执着追求、无私奉献的精神,继续做好公益法律服务工作。并建议法律服务中心今后举办更多内容丰富、题材新颖、喜闻乐见的讲座和报告。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