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市犯罪学研究会召开
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暨第二次常务理事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9日
  • 【字体:

  2021年12月26日下午,北京市犯罪学研究会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由会长李春雷主持,研究会理事与监事参加。

  会长李春雷在理事会上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要求全体理事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真正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秘书处介绍了单位会员的发展情况,就新入会会员、拟新增理事、常务理事等事项向会议做了说明。理事会进行审议并表决通过。李春雷会长对研究会2022年工作规划做了说明。

  常务理事会重点审议了“企业职务犯罪治理专业委员会”和“商事犯罪研究专业委员会”的发起申请。常务理事、本同律师事务所主任徐学义,理事、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付继存分别作为发起人向常务理事会汇报。常务理事会在监事会的监督下通过了专委会成立申请。盈科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赵春雨、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赵志成、中海义信司法鉴定所实验室主任李长龙等新增选的3位常务理事分别做交流发言。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