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东华门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举办
“法律服务促平安”项目普法讲座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 【字体:

  2021年10月12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东华门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在东华门街道多福巷社区居委会举办“法律服务促平安”项目普法讲座——“《民法典》中的继承编”专题。活动由多福巷社区党委书记路曦主持,睦邻党支部书记叶克建,东华门站站长王晓新、副站长孙超,东华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相关志愿者、居民共3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逢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张凤荣。张律师结合实际案例,就《民法典》继承编中的法定继承、遗嘱继承和代位继承以及如何立遗嘱等进行了讲解,居民就自身遇到的问题与张律师进行了互动。讲座结束后,志愿者为现场的居民进行了咨询解答,并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普法宣传册,受到了居民的欢迎。本次讲座活动是“法律服务促平安”项目启动之后开展的第一场法律服务活动。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