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老龄法律研究会举办法律养老公益服务业务培训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7日
  • 【字体:

  2021年9月6日下午,由北京老龄法律研究会主办的“法律养老:助孝信托法律服务律师业务培训”在北京中国电科大厦七层成功举办。研究会针对律师服务举办本次专题培训,这是将法律养老确定为北京2021年公益法律服务项目以后的第一场专业培训,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研究会会长陈洪忠律师主持培训活动,北京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崇坤、北京老龄法律研究会分会会长贺少林、遗嘱见证部主任阎云天、家族财富传承专委会主任吴红樱等专家受邀出席,项目志愿律师30余人参加培训。法律养老项目的法律服务不仅包括持续代理、意定监护、遗产管理等阶段性专业服务,还包括生前预嘱、遗嘱信托、以房养老、搭伴养老、养老服务监督、生前契约、家族财富传承、慈善信托等专项服务,也包括时间银行等特色养老服务产品,助孝信托法律服务是综合性的法律养老服务,需要律师事务所组建专业律师团队和建立可信的监督机制。通过系统培训和现场交流,与会人员对法律养老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期待相关培训能够持续进行。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