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裕民路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举办
《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3日
  • 【字体:

  2021年7月28日上午,应朝阳区安贞街道裕民路社区居委会邀请,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裕民路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在裕民路社区居委会举办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活动,社区2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了听课。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九洲律师事务所律师叶国凤。叶国凤律师有着丰富的办案经验,长期致力于对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法治教育工作。她经常为中小学生上法治课,开展校园普法,受到了师生及家长的欢迎和好评。本次讲座中,她特意在课件里插入了学生们喜欢的图片和漫画,从家庭、学校、社会、政府、法治、网络6个领域对青少年的保护进行了讲解。其中涉及到的学生成绩、作业和校园欺凌等问题,引起了现场学生的共鸣。大家纷纷向叶律师提问,发表自己的看法。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