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田村路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举办
《民法典》婚姻家庭编专题讲座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3日
  • 【字体:

  2021年7月29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田村路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在田村路街道幸福社区服务站举办了《民法典》婚姻家庭编专题讲座。幸福社区党委书记董艺姝,田村路站站长刘雅清、副站长王志信、石京学等46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北京市模范调解员”胡国松团队。胡国松同志带领3位公益律师讲解了《民法典》中的家庭、财产、继承等法律常识及应用。此外,王志信同志简要介绍了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和田村路站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咨询联系方式。刘雅清同志也以《婚姻家庭法律中对老年人的保护》为题,通过以往接待咨询中的3个案例,讲述了老年人在婚姻家庭中的地位及法律保护。本次活动由律师和志愿者共同完成,讲解内容各显风采,深受居民欢迎,效果超出预期。

  活动中,法律服务中心还向到场居民分发了《普法宣传册》和《睦邻》期刊30余册,受到居民的欢迎。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