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保险法研究会开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7日
  • 【字体:

  2021年7月21日,北京保险法研究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活动在中钢国际广场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围绕重温党的历史,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进行交流研讨,来自市法学会、北京保险法研究会、百瑞律师事务所党总支部的党员参加了活动。

  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志强做活动主题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共产党百年风雨,各位仁人志士不停探索共产党的发展道路,中华民族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会长张严方和市法学会联络部四级调研员程露茜分别在活动中发言,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指导研究会各项具体工作的重要法宝。与会党员也纷纷表示,要甘于奉献,坚守信念,增强自己的使命感,以更严格的要求来规范自身,在实践中践行党的科学理论,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