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市台港澳法律事务研究会接待海淀区政协调研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4日
  • 【字体:

  2021年7月6日下午,海淀区政协主席刘勇、副主席胡淑彦、秘书长张启兵率队到帅和律师事务所对北京市台港澳法律事务研究会进行调研,召开交流座谈会。研究会会长、帅和律师事务所主任沈腾主持会议,相关同志汇报了研究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果,以及在对台交流、维护国家形象、维护民族统一战线中取得的成效。沈腾同志也介绍了他作为区政协委员,向有关部门建言献策的情况。他有近30篇社情民意信息被中央统战部、全国政协、国务院台办采用并上报,其中15篇信息获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批示。

  刘勇同志对研究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研究会特别是沈腾会长在涉台工作中做出了较大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政协工作中尽职尽责,做出了很大的成绩。希望研究会再接再励,继续在各项工作中发挥作用。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