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安贞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举办
“学习《民法典》之房产继承新规”专题讲座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 【字体:

  2021年3月18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安贞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在安贞街道安外社区居委会举办“学习《民法典》之房产继承新规”专题讲座。讲座由安外社区党委副书记关雪莹主持,“睦邻”党支部书记、安贞站站长叶克建,扬剑律师事务所律师刘彪,安外社区居委会司法专干宋小超等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扬剑律师事务所律师刘辉。他通过真实案例为到场居民讲解了《民法典》中涉及房产及继承方面的新规定。在互动环节中,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刘辉律师按照法律规定作出了相应的解答,并在在讲座结束后与刘彪律师一起为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进行了耐心解答,受到居民们的好评。

  活动开始之前,“睦邻”志愿者还向社区居民赠送了《普法宣传册》,受到居民的欢迎。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