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开发区法治建设研究会党支部举办
“中华慈善日”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 【字体:

  9月5日是我国第五个“中华慈善日”,为此,9月8日北京开发区法治建设研究会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决战脱贫攻坚,助力疫情防控”的“中华慈善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池宇主持,北京开发区部分企业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2020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慈善捐赠、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强调,目前是国家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尤其是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作为党员必须要高度重视,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持续汇聚慈善资源,做好支援贫困地区助其脱贫、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