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再次举办
“《民法典》中的婚姻家庭编”视频讲座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
  • 【字体:

  6月29日下午,应广大志愿者要求,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再次邀请北京市逢时律师事务所张凤荣律师讲授“《民法典》中的婚姻家庭编”。活动由首席志愿者王开洞主持,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筱念、监事长李周宇、党支部书记叶克建,以及部分理事、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共39人参加了讲座。

  张凤荣律师在上次的讲座中对《民法典》中“婚姻家庭编”的五章内容做了系统讲解。为方便志愿者对照理解新颁布的《民法典》“婚姻家庭编”与现行《婚姻法》和《收养法》在条文规定中的区别,她专门制作了详细的《民法典》“婚姻家庭编”与《婚姻法》对照表和《民法典》“婚姻家庭编”与《收养法》对照表,便于大家学习。

  与会人员表示,张老师备课认真充分,讲解以案说法,既有理论又有实际,容易理解。特别是制作的相关法律对照表,便于大家学习使用,这种严谨、负责的精神令人敬佩!

  (联络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