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党支部参加
安贞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 【字体:

  6月23日上午,朝阳区安贞街道召开“安当使命,贞美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董健主持会议。本次会议以“1+11云表彰”(1个主会场和11个分会场)的形式开展,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叶克建在街道党群活动中心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向地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街道工委副书记高飞宣读了《表彰决定》,街道工委和办事处领导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叶克建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街道工委书记陈伟航通过“云直播”的方式,向受表彰的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筑牢根基,永葆党员政治本色;二是夯实基础,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三是抓住关键,锤炼先锋模范队伍。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19-2020年党建工作总结片和“我是党员我行动”倡议短片。

  (联络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