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召开
“中小企业合规管理项目启动”视频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
  • 【字体:

  6月9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召开“中小企业合规管理项目启动”视频座谈会。会议由首席志愿者王开洞主持,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筱念、监事长李周宇、党支部书记叶克建,以及部分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共41人参加了会议。

  中小企业合规管理是中心与海淀区法学会的合作项目。按照项目实施方案要求,中心要开展的工作包括:召开项目启动志愿者座谈会,对中小企业开展法治调研,开展中小企业法治沙龙活动,在海淀区辖区内开展普法讲座活动和企业合规管理培训会,以及编写法律宣传手册等。会议认为,考虑到田村路站和中关村站在海淀区辖区内,希望他们可以负责调研和沙龙活动,以及举办普法讲座和合规管理培训。近日,海淀区法学会还将与中心座谈,商讨项目实施细节。中心要以区法学会意见为主,遵从区法学会安排。在项目实施中,要加强调研,对中小企业服务要细化;要对海淀全区的中小企业摸底,明确企业需求;要调整、补充法律服务的内容;要整合力量,把其它区的好做法也引到海淀区来。

  本项目是中心首次与北京市区级单位合作,也是首次由街道提升到区里开展公益法律服务。相信中心的法律服务今后会扩展到更多区级层面,发挥更大作用。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