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召开
公益法律服务站站长(扩大)会议学习两会精神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
  • 【字体:

  5月29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召开公益法律服务站站长(扩大)视频会议,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会议由首席志愿者王开洞主持,各服务站站长、副站长等相关人员,副理事长王筱念,监事长李周宇,以及部分理事和工作人员共25人参加了会议。

  王开洞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今年的两会是在我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背景下召开的,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具有重大意义。会议通过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涉港国安法决定等文件。其中《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我国新时代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也是法律服务中心今后学习的重点。与会人员也表示,今年的两会主题突出,强调民生,引人注目,中心今后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开展好各项公益法律服务,并举办《民法典》解读讲座,对志愿者们进行业务培训。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