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召开视频电话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7日
  • 【字体:

  2月25日,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和部分志愿者召开了两场视频电话会议,研究安排疫情防控工作和法律服务工作。

  工作人员视频电话会议由首席志愿者王开洞主持,理事长彭科、监事长李周宇和党支部书记叶克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王开洞同志向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询问了疫情期间在京人员、离京后已返京人员和目前还在京外暂缓回京人员的防疫情况和健康状况,对大家在疫情发生后能够积极配合各地各级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居家办公等方式保持日常工作的运行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大家要继续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持网络办公,加强内部联络,为疫情结束后各服务站恢复值班咨询等工作做好准备。

  政府采购项目组成员视频会议由组长王仁根主持,项目组成员、王开洞等志愿者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有两项。一是疫情防控工作。王开洞同志对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配合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在疫情期间通过网络支持和参与中心的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表示要按照市法学会和市民政局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配合、支持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政府采购项目服务工作。王仁根同志介绍了与市民政局有关部门领导沟通政府采购项目经费的进展情况,大家围绕如何解决经费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明确了通过申请政府采购项目和服务中小企业及为政府部门提供服务等渠道获取经费支持的工作方向和方法。最后,与会人员还就现阶段和疫情结束后如何开展工作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召开视频电话会议是网络办公的重要形式之一,两场视频电话会议是中心首次利用网络技术召开的工作会议,开启了中心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开展工作的新模式,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