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召开
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2日
  • 【字体:

  7月2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在最高检西区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会议由首席志愿者王开洞主持,理事长彭科、监事长李周宇、党支部书记叶克建、秘书长孙晓焕正义网副主任李英华、《方圆》杂志社副主编郑键等出席会议

  会议增选正义网副主任李英华、《方圆》杂志社副主编郑键和北京市九洲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林枫律师为理事同时增选李英华和郑键为副理事长。李英华同志和郑键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会为中心工作的开展尽一份力。

  秘书长孙晓焕和党支部书记叶克建分别向大会汇报了中心的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汇报之后,王开洞同志表示,老同志们是中心的压舱石,中心的成长离不开老同志的指引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对中心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

  刘云山同志等志愿者在会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献计献策,为中心工作的开展和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开洞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老同志们的发言都很好,意见十分中肯,中心会予以重视和采纳,以改进和推动工作。希望老同志们继续支持中心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推动中心不断发展。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