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党支部作为基层先进党组织
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一”表彰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1日
  • 【字体:

  6月28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叶克建和工作人员赫云代表中心党支部,到安贞街道安贞西里社区公园参加以“筑梦新时代、共建新安贞”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一”表彰暨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联席活动。安贞街道工委、办事处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六大联盟单位代表、非公党员代表、基层支部党员代表等约200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观看“筑梦新时代、共建新安贞”主题短片安贞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董健宣读表彰决定表彰先进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区域化党建联盟先进单位安贞街道工委副书记高飞宣读“六大联盟”调整事宜区域化党建联盟单位代表在活动中发言安贞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单位安排了精准扶贫项目让孩子们在“新学年穿上新校服”安贞街道工委书记陈伟航作总结发言

  “六大联盟”是安贞地区依据辖区社会单位资源特点和地区党建、社会治理工作需要,以联盟组建形式将地区重要社会单位纳入其中。包括健康养老联盟、平安法治联盟、物业服务联盟、经济共促联盟、文化教育联盟和双拥共建联盟。其中平安法治联盟的主要功能是以职能科室、派出所、地区法庭、律师事务所等为依托,调动辖区各方力量参与到社区治安服务、地区普法宣传、法律服务和法治建设工作中来,构建多元合作参与的社区治安格局,不断推进地区法治工作水平,为居民群众提供安全、安心的生活环境。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是平安法治联盟成员单位,于2019年5月7日在裕民路社区正式建立公益法律服务站,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法律服务值班点作为开展党日活动和法律服务的新平台,得到安贞街道和民众的充分肯定。中心党支部被评为安贞街道2018-2019年度“基层先进党组织”

  活动仪式结束后,叶克建同志和赫云同志与其它成员单位一起接待了来咨询的社区居民。

  中心党支部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进中心业务工作顺利开展。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