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党支部正式成立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4日
  • 【字体: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主要从事公益法律服务活动,有工作人员9人,中共正式党员5名。根据党章“凡有正式党员3人以上,经上级党组织批准,可成立党支部”的规定,符合成立党支部的条件。经报请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街道党工委批准设立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党支部。

  4月17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召开了党支部成立大会。会议选举叶克建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叶克建同志在支部成立大会上表示,他们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加强支部建设,抓好党员日常学习教育和管理。积极开展党建主题实践、“争先创优”等活动,激发党员积极投身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朝阳区安贞街道工委高飞副书记出席成立大会,并对该支部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欢迎睦邻法律服务中心落户安贞,安贞的发展得益于众多企业的发展,希望大家能够发挥各自的长处,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同时,希望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的党员能够围绕职责,发挥示范作用。

  下一步,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将在裕民路社区和街道党群活动中心开展法律公益服务。裕民路社区服务时间:每月第一周和第三周的周二。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自2018年4月筹建以来,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法律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和民营企业提供法律咨询、举办普法讲座、开展普法宣传,受到了社区居民和民营企业的欢迎和肯定。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