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通州区法学会召常务理事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3日
  • 【字体:

  11月28日,通州区法学会召开常务理事会。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法学会副会长张志军同志主持,15名不驻会副会长和常务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法学会秘书处关于增补个别理事、成立学术委员会和法学研究组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增补苏礼华等4名同志为法学会理事、常务理事,提名为法学会不驻会副会长;一致同意增补葛静等6名同志为法学会理事。同意成立法学会学术委员会,聘任吴长军同志为主任委员,高飞、张康林2名同志为副主任委员,李洪欣等8名同志为委员。会议同意成立通州区法学会应用法学研究会。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区法学会秘书处关于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设想的报告。

  最后,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法学会副会长张志军同志对法学会秘书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法学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确保法学会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二是要积极主动服务大局,在城市副中心建设的伟大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三是要坚持不懈地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法学会工作的质量效率和水平。同时,他还要求不驻会副会长、常务理事起到领导作用、表率带头作用;发挥学术委员会和法学研究组织的研究作用。

  (通州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