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市法学会科技法学研究会举行“科技法学研究如何服务于大数据企业” 调研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1日
  • 【字体:

  为深入了解大数据企业、科技企业对科技法的现实需求,提供科技法学研究成果,服务高新技术和大数据开发实践,2018年9月19日下午,北京市法学会科技法学研究会组织部分专家学者到北京知产宝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法学如何服务于大数据企业”为主题的调研活动。科技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北方工业大学科技处副处长董慧凝教授,市法学会联络部负责人周远清、北京知产宝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衣朋华、副总裁郑辰光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的多名专家学者及博士、硕士研究生近20人参加了调研。

  与会人员就“科技法学研究如何服务于大数据企业”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座谈交流,探讨法律数据检索平台的智能化开发在司法大数据方面的研究和应用,提出很多意见建议。双方拟在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促进法学研究与科技发展的深入融合。

  知产宝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提供中国知识产权法律数据服务与创新媒体服务的公司,现已开发出了“知产宝”、“知产力”、“知产林”等知识产权司法数据分析平台、原创型新媒体平台和知识产权教育培训平台,在全国范围内与多家知名企业、律所、高等院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具有一定的国际影响力。科技法学研究会组织开展“科技法学研究如何服务于大数据企业”的主题调研活动,加强法学研究组织和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彰显科技法学研究会团结凝聚和引领首都科技法学法律工作者,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优秀的法学研究成果服务首都科技企业的创新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需求的宗旨和理念。

  (供稿单位:北京市法学会科技法学研究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