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航空法学会与蓝鹏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开普敦公约座谈交流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3日
  • 【字体:

  8月10日,由北京航空法学会及北京市蓝鹏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的开普敦公约座谈交流会在蓝鹏律师事务所二层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北京航空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蓝鹏律师事务所主任张起淮律师主持。会议专门邀请比利时弗利格律师事务所主任弗利格律师做专题演讲。弗利格律师从学术层面以及开普敦公约国际实践方面,结合具体案例,对国际航空器融资租赁购销等法律业务进行详细讲解。航空法学会会员、蓝鹏律师事务所部分律师分别就代理的相关案件以及法律实践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与弗利格律师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交流研讨结束后,蓝鹏律师事务所与弗利格律师事务所就双方之间的学术交流和业务合作达成共识,重点在航空法律领域学术研究交流与业务合作等方面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为推动国际航空法律领域的规范发展和行业自律等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单位:北京航空法学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