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0日
  • 【字体:

  7月3日,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在怡和春天大酒店召开会长办公会。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会长苗乐如、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副会长刘敬忠、王守智、高喜善,监事长楼建波,副秘书长丁世华、聂燕军、辛重阳等学会领导出席。

  首先由赵秀池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这也是学会党建系列活动之一。随后分别审议了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扩大)会议议程、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2017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会员变动情况报告、关于表彰首都房地产法律问题征文获奖论文的决定等文件。

  大家表示,学会2017年的工作丰富、务实,硕果累累,发挥了房地产法学会搭平台、促交流的作用,积极为政府出谋划策,较好地发挥了智库作用。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继续打将学会打造成学习型、协同型、智库型的研究组织,为首都房地产法学研究和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