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市法学会科技法学研究会举办“标准必要专利权的限制制度”研讨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6日
  • 【字体:

  6月23日,为了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的重要精神,北京市法学会科技法学研究会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办了“标准必要专利权的限制制度”研讨会。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单位的多位专家学者,以及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的部分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共10多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由北京市法学会科技法学研究会会长喻中教授主持,共分为“主题发言”、“评议和与谈”、“自由交流与发言”等三个研讨环节。

  通过研讨,统一了大家的认识,达成了研讨共识。当前我国正处在构建国家创新体系,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关键时期,研讨会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标准必要专利权的限制”这一科技法学问题进行理论研讨,意义重大。今后,研究会将继续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就科技法领域的前沿问题进行研究和探讨交流,积极为国家的科技发展和法治建设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单位:北京市法学会科技法学研究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