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
召开《培育企业持有经营租赁住房的政策研究》中期评审会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联络
  •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3日
  • 【字体: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

  召开《培育企业持有经营租赁住房的政策研究》

  中期评审会

  2017年11月2日上午,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在嘉豪国际中心B座七层会议室召开了《培育企业持有经营租赁住房的政策研究》中期评审会。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会长苗乐如,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北京市住建委房屋市场管理处胡清福,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张伟,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庆祥,保利集团北京公司财务经理刘茗,天恒集团城区事业部经理段鑫,链家自如法务部高级经理李珍,我爱我家集团相寓副总经理张多,我爱我家控股品牌中心总监孔丹及课题组其他成员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会长苗乐如主持。苗会长首先介绍了各位参会成员并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然后,邀请课题负责人赵秀池做了《培育企业持有经营租赁住房的政策研究》的中期报告。

  随后,各位专家及课题组成员针对课题中期报告发表了看法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赵庆祥认为,该课题报告结构完善,逻辑清晰,分析到位,较好的完成了研究任务,达到了中期验收的标准。建议下一阶段的研究,要加强政策建议的针对性,规范相关用语,进一步完善文字表达。刘茗认为:对自持经营住房的后续经营方面,希望提供更多的税收优惠政策。张多认为:在报告中建议部分应增加行业类别的划分和命名。

  胡清福作为项目委托方对房地产法学会的中期报告表示肯定。他认为,本次中期报告内容充实,有大量真实的数据和实例,对后期相关政策的出台有很大的意义。

  最后,由赵秀池安排了本课题的下一步工作。苗会长对各位参会人员表示感谢,并提出要积极落实十九大报告所提的相关要求,课题报告要进一步细化,问题总结要清晰,找到根源所在,提出客观可行的建议,为政府相关政策的出台提供参考和借鉴。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

  

  (中期评审会上各位专家和课题组人员认真研讨)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